木桐

【记一段机车韩论题

今日跟某老师嗑机车韩,我再次惊叹,哥身边怎么就,这么多段子手???笑的断了好几次老腰,要!!命!!瞬间想起上次被陆老师支配的恐惧,嗖嗖嗖日了一夜的红头绳——暴露真身@快给我药 求好心人士和我一起催更:

我,老韩开机车老叶坐后面搂腰!拉轰!!【少女心

某老师,老韩开机车,老叶坐跨斗里??【跨斗什么鬼??

您想想一个知名抗日剧的绿色经典拉轰版,然后老叶还抽着小烟跷二郎腿!【可以这很老叶,这还比较正常,然后某老师还有下文:

然后老韩bia叽一停车,老叶一个趔趄甩了出去——????

还没完!我猜晚上老韩你注定就睡沙发了吧??不——

睡挎斗里吧!!

————还有然后!!

我们清清委屈,

我们清清不说话,

我们清清就第二天换了个保姆车???【可以这很高薪

还贴个条,

不接单,拉媳妇专用。

【真。段子手,我认输。这老师还有一辆超级拉轰的霸图小摩托——————我需要一个杀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