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

【韩叶】真情实感地搞个韩叶文整理

莫问因果:

昨夕今朝:

趁这两天还有空就先搞个小整理吧,主要是中长篇和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些短篇,连载中的文一般不列入。

不放链接,主要分布于十区和lft,少量位于站桩,可自行搜索。

整理有诸多不足之处,还请各位留言补充^ ^

 

1.长篇

韩叶长篇其实还是不少的,当然大长篇比较少。



1.拯救公主  by 蚊子猫

这篇文相当老了,据说也是很多人对韩叶望而却步的原因,至少我自己看了几段也败退了(笑)。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的外号是“秒懂”。


2.暗恋 by山栀

早期文,已出本。文如其名,甜甜的暗恋故事。


3.不需要爱情  by第丞

早期文,已出本。原作衍生,当时文里就提到世界联赛啦。关于作者还有个小八卦【x


4.殊途同归  by一八九零

应该算早期文?已出本。其实我觉得这个比较像中篇合集本。原作衍生,看完蛮感动的。


5.三年  by艾鲁

连载中,高中AU。很温暖的文风。


6.让专业的来  by青山为雪

已出本。打鬼AU,带双花肖王林方喻黄包罗玩。人气很高的一篇文,语言轻松幽默,有萌有虐,不知道有没有人是被这篇安利进来的(笑)。


7.江湖诡话 by云端客

已出本。武侠AU,点到即止的感情,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韩叶。


8.明日隔山岳  by千骑/白泽(这位作者的ID我到现在还搞不清……)

已出本。原作衍生,性格拿捏得很好。这文说要出本的时候,我内心的唯一想法是:居然写完了TuT(跪求涉江采芙蓉不坑) 


9.星河灯塔  by银票

已出本。哨兵向导。感谢补充!



2.中篇

只恨当时没有认真收集,现在想可能漏了很多。



1.一生+峥嵘  by poria/calethrine

已出本。原作衍生,平静中带着燃,是我最喜欢的原作向没有之一!


2.卧虎藏龙+锁清秋+隔云端  by nighto

三部曲,早期文。原作衍生。我前不久刷匿名论坛的时候还看到过她的ID,谜の感动! 


3.溯回  by百毒不侵

早期文。原作衍生,点到即止。早期站桩文太多不接着写了,只想悄悄说一句,刷站桩有惊喜!


4.帕卡索斯之翼  by朝守风华

带双花玩。西幻AU,不过这文蛮冷的,根本就没见人推过_(:з)∠)_


5.Walk the line  by惊蛰?(不知道具体ID,只好用lft名凑了)

坑,原作衍生。我挺喜欢这篇的,就是作者消失好久了,哭晕在厕所。


6.懒棕仙  by假装蒹葭

已出本。叶修变成了棕仙,文软萌又可爱!


7.Mr. and Mr.Opponent  by苹果十少

已出本。史密斯夫妇梗。


8.男朋友11岁  by阿塔

已出本。年龄操作梗。这篇我没看完,欢迎提供相关repo。


9.人间景  by yoru

已出本。CP叶韩叶,番外有互攻,不能逆的请自行……


10.粉丝的来信  by三河

退役同居设定。这个作者的文都推推推!当然我最喜欢的那篇稍异于常人,就不讲了【。


11.七日谈  by山栀

已出本。灵魂互换梗。


12.半生缘  by阿塔

已出本。黄暴文【x


13.荣耀食单  by炼狱蝰蛇

已出本,PDF已放出。感谢补充!

 


3.短篇 

这个主要按作品和作者名列好了。



1.poria

特别特别喜欢她的《说累了》《悠悠岁月匆匆过》《强者》三篇,她的所有文都值得看!可惜她现在都退圈了TuT


2.与你十年为约+与你距离九十分钟  by荀阿贩

原作向。甜。


3.将军百战死  by死者葬仪

古风AU。文很美。


4.琉璃苣 by kamelreg(十区ID,可能是马甲,懒得找lft了)

肉,算是西幻AU。其实肉炖得不算很香,不过我蛮喜欢这篇的。


5.垃圾话 by樱织

原作向。


6.春风白纻歌(lft名)

这个作者的短篇我也要推推推!还在连载的朔漠也炒鸡棒!


7.艾鲁

除了《三年》外亦有其他作品,都值得一看!


8.易北

《在兹》&《海桴》的作者,文也很美!感谢补充!


9.必也射乎  by OMAI

古风AU。感谢补充!

这位作者算是ALL叶的,也会写些韩叶短篇。

  

10.青山为雪

除《让专业的来》外亦有其他韩叶短篇产出,推荐一下正在连载的《路上说》。感谢补充!



先写到这里吧,有很多一下子都想不起来了。

顺便吐个槽,在原作还在连载的时候,韩叶的短篇肉特别喜欢写比赛结束之后两个人约在一起滚床单,结尾总是喜欢写……算了自己看吧,看多了就觉得审美疲劳_(:з」∠)_


附另一个地址https://qzgsyexiu.lofter.com/post/2633bb_8c4181

可找到十区一些早期文。


我,好想,开个韩叶催文互助群啊_(:з」∠)_

 

评论

热度(317)